close


看顏色就知道我失敗了..........@@...我果然還沒跟夏普培養好感情

這個麵團配方是用孟老師的橄欖形酥香麵包..不同的是我裡面包黑芝麻! 

因為我家老爺說他要吃包黑芝麻的麵包,不是黑芝麻打在麵團的麵包...

這是我第一次做有包料的,第一次做土司以外的小麵包!


沒刷子果然醜...然後這真的有點烤過頭! 

書上說的190度/160度,我用夏普取一半170度,然後烤的時間一樣,中間有掉頭一次~


看...上皮太厚,組織還好是鬆軟的!還有料也沒包好~ @@

成品有些差強人意,仍有待加強!!

唯一辛慰的是老爺小姐一下就嗑了二個當點心~看來還算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