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五到這週五..其實我人懶懶的,好友延後了五天才報到~人很燥!! 

原因查了一下又是回去吃到補的關係,每回只要有吃補就會變成這樣..長了全身痘,上火,腰痠,腹痛...

其實我不太吃生冷,所以吃補是人燥的原因!

第35天終於解脫...剛好這週訂主聯時我就幫自己準備好一份豬肝,若沒剛好有要訂一般我就會請老爺去快炒店買一碗回來!

豬肝它能去瘀血,這是我很久以前看電視的中醫師說的,所以一般若我經前症很不舒服的那次,我就會喝上一碗幫助血塊的清除!

我不放中藥材,所以就是最簡單的薑片,米酒,蔥花...若你會煮蛤仔湯,那煮法就一模一樣!!

不能放麻油哦,月事來時吃麻油會縮起來哦~

昨天吃完這碗後.....真的清出了很多的血塊,今天人就輕爽多了!

小紅來時我都這樣愛自己,你呢?你有什麼秘方..?也一起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