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疏.....

久沒做的後果就是生疏..還好成品還不難吃,不過今天烤不好

今天是用小千的戚風模式下去烤的,它的自動時間為40分鐘,我是在第34分才放進去的..

皮稍厚,這不是我們家愛的那種....下回用手動烤箱功能好了!

另外,今天用中空模下去烤,結果脫模時一整個醜..


今天有丟點熟胡蘿蔔丁下去一起烤~ 本來是一整個擔心,因為我只查到胡蘿蔔汁做的戚風,蒸的胡蘿蔔蛋糕,紥實的胡蘿蔔蛋糕

所以只敢少少的下20克的熟胡蘿蔔丁而已!

這是用蜂蜜戚風的配方下去做的,只是多加胡蘿蔔,所以配方我不po了!因為我也不知道今天小千用多少度下去烤的.

太多不確定的配方還是不要寫比較好~~


那個..我的內鍋還在麻煩grace阿姐去跟好忙的老闆催問多少錢..

看我連戚風都生疏成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等內鍋回來時我也忘了麵包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