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白天穿著為短袖衣褲,傍晚回家才下交流道時覺得一整個奇怪!

鶯歌的路人都穿外套........南部跟北部溫差居然多達10度!

妮可的公公應該今天就能轉到普通病房了!

這些天我很堅持公公一定要吃醫院訂的伙食

我跟婆婆講就是要讓老人家習慣,另一方面醫院營養師部份也會針對病人做合適的飲食搭配

公公一直都不吃,也不排便,他說難吃..說多吃多大便,他要到普通病房才要上..@@

昨天還抱怨牛奶不好喝...北江嘸姿味(無味)他用台語講

今天我會請婆婆詢問一下醫生可否向營養師咨詢或看診..

其實是要趁公公還在醫院時就由醫師們來告訴他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還有飲食要怎麼樣料理及注意事項..等等!

這用意是讓婆婆以後能好做事~



前天看到各家姐妹都有蛋糕刀,老爺居然也幫我買了一份雜誌回來....

其實我根本沒什麼心想去找,但老爺說他去7-11看到了就順便買~

我拿到的是黃色版本,老爺說像乳酪一樣很可愛~


其實這回公公事件對我們家來講是大危機也是大轉機

危機是老人家生病了,要花心思去溝通及照料

轉機是至少我知道了老爺的奶奶家那一邊就是家族大部份都是有這種毛病!當然公公也遺傳到了
 
所以我以後針對老爺的飲食也要多加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