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瓦片,但我想應該叫厚片吧....@@...手殘!

配方跟做法是在幸福系烘培機家看到的..阿芳老師教的簡便方法

夏普170度我一共烤了30分鐘才達到我想要的顏色!

分切成適合小人拿著食用的小塊

小姐吃了三片,我自己吃一片是覺得對我來講稍甜一點!

下回再做時應該會減少糖的份量!


大的樂扣都被我拿去裝冷凍的食材了,只好用康寧皿來裝..我想應該會很快就會潮化吧!

不過還好,不脆時再烤一下就可回復!


那個...無名的引用我搞好久還是不會使用,最後還是使用超連結!覺得自己不只手殘好像腦也一起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