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在減肥不能吃蛋糕,可是wii fit一週後老爺瘦了快二公斤左右,他跟我要求要有蛋糕才有動力!

所以我做了這個超~~久沒做的戚風蛋糕!還是那句老話~久沒做真的會生疏!


看~這是成品,不怎麼理想! 今天使用夏普第一次烤蛋糕,8吋模第一次開工!我想還有人也是問題~

今天我烘烤時是用夏普的自動戚風蛋糕功能,上色是選標準!比它的40分鐘還早出爐~但是還是烤太厚!這不是我們家愛的口感!

下回我還是用手動功能烤好了! 不過下回真的不知道要等多久以後呢~

蛋糕成本比麵包還要高,雖然使用麵粉量少一點,但是雞蛋成本就嚇死人了~星期六那天上了家樂福去閒逛發現現在一盒居然要40元~~~

驚!!! 我不買一般蛋好久了,一直都訂主聯的蛋,所以之前最後一次的記憶蛋價是33元,這漲幅真的也太大了吧!

那有機蛋跟一般蛋才每盒差10元的話,我還是使用有機蛋好了!

ps這配方是參考cl家的蜂蜜戚風,所以我不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