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拿鐵咖啡,右邊是全麥胚芽

香~香~香~是二種不同的香!

全麥的香在桿捲整形時我就一直在想,這味道好熟悉!想了好久後想到了高纖蘇打~就是那個味道!

咖啡的香也是整形時就一直飄出來,這是大人的口味~

這回的配方如下:

99黃金全麥胚芽

材料:高粉220g,99黃金麥粉30g,有機生小麥胚芽30g,糖25g,海鹽3g,速酵5g,麥片燙種50g,水100cc,油20cc

西雅圖咖啡

材料:高粉230g,西雅圖拿鐵一包21g,糖20g,海鹽3g,速酵5g,麥片燙種50g,水110cc,油20cc

大部份的配方仍是參考65度c湯種的全麥土司!這回加小麥胚芽是統一生機買的,因為99黃金麥粉真的好香,所以我就放點不搶它風采又能增加營養的小麥胚芽!

我愛用低溫發酵法,它一整個方便!只要打好後放入塑膠袋內讓他們在冰箱裡慢慢發酵隔天再取出整形做後續即可!很適合家有沒耐心等待的小人無法一次做完全程時使用!

我烤的溫度是用夏普烤箱功能170度30分鐘!

這週的菜我端出來囉,就看客倌您愛哪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