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97.JPG 

上週五做的~到今天po出時全吃光囉!

上週妮可網誌休息也沒公告我做什麼去了呢? 其實是不敵流感病毒,我發燒去了!

好多年不曾再發燒了,這回還是躲不過發燒....全身無力的在家躺了二天

星期五回復後才做了這份饅頭

這回小千蒸的時間我縮短了所以沒像老太婆的臉囉..

材料如下:

中粉250g,低粉50g,小麥胚芽30g,奶粉30g,黑糖50g 速酵4g 葡萄籽油8cc,水180cc(我有點忘了)

基發時間60分鐘,後發40分 星期五那天比較冷所以發酵時間拖很久

蒸:小千蒸物強15分

 

上週除了跟病毒打仗外我的supermum也進駐了,打了二次果汁~小姐很愛

要說缺點我想除了噪音外應該其他都比貴夫人強!

週末時去了一趟桃園燈會,不怎麼好看....所以網誌不想記錄了

昨天又騎著我的小jolli在楓樹坑閒晃,嗯~太久沒運動了上坡居然騎不上去......>"<

我一直在努力回想我之前有帶著jolli去騎那段上坡嗎?還是我是跟小紅那一起去騎那段呢?

因為我記得當時騎小紅那在爬那段時我不會這麼吃力呀..

看起來除了腳力不行的我應該還是需要好的變速器,jolli比小紅那少了3段我就一整個吃力

但話說回來實際上是應該把自己腳力提昇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