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來臨了,最近最夯的活動應是大樂透吧~

妮可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哦!

妮可這個年在DD無尾熊附身的情況下渡過! DD回奶奶家的表現真的是讓人@@

會認地方,認人,所以最後變成掛在我跟老爺的身上,連我去尿尿也不行

弟弟因為一直怕被姑姑伯伯阿姨奶奶爺爺.....等一干人等抱走

所以他睡不好也吃不好! 以致回家後狂睡二天.殊不知他到底有多累!

原本年前我閃到快好的左肩背,因為這四天的抱抱抱後又發作開始痛起來了

這個年真的是.......@@

 

也許大家發現我把小人的文章給上鎖了,去年BLOG的好友們一個個都離開了,我真的覺得很失落!

雖說我不是什麼人氣BLOG,但為了保護自己跟小人們,所以以後有小人的文章我將會上鎖

我的好朋友們,就麻煩你們在此篇留言索取密碼囉,不便之處還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