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自然光下的食物總是比閃光燈下的來的好吃~~


近照..



組織...這回還是整成小洞圓形,因為老爺說做這種的就好了..

妮可要謝謝大家上回給我的指導,霞姐跟我講可以做成大享堡狀的..小R還幫我查書跟我說糖水的比例!

大忙人跟PUCCA幫我打氣,所以今天我就再做一回合囉.. 這回我真的是隨心所慾的做吔!

因為這是我自己亂搞的配方,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天皇星粉250g,99黃金麥粉50g,海鹽5g,冰水160-170(我沒仔細看),速酵2.5g,老麵一小塊(我也沒秤),蜂蜜15cc. 老楊方塊酥麥纖口味二小塊

反正就是一整個亂搞...餅乾碎我是等打好後才揉入麵團中的

有先基發60分,整形後發30分,燙糖水,入烤箱210度25分鐘...

切開半塊小姐一個人就吃光了,我有咬一口..嘿嘿..不錯吃哦!

有點鹹香鹹香的口感.. 還有一點點芝麻粒..!

但是覺得自己有點多此一舉,因為我本來就有放麥粉了不是嗎?下回應該放蔬菜口味的才是..順便把家裡的方塊酥銷一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