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少少5個(因為沒有我的份)......這是人家第一次做,好像還有那麼點回事! 

沒有肚子的洞洞.....這個是為了配合我家老爺的要求,今天我在做時他就交待我不要做有洞的,不然他不好夾料!

可是貝果沒洞沒FEEL呀...所以我就跟他講,第一次讓我挖一下啦,我挖小一點就好了!



近照... 



組織.... ..

今天我是參考麵包教科書的原味貝果配方, 黑麥粉部份我是用99黃金麥粉下去取代

可是在燙時,書上沒寫說是用90度的糖水,鹽水,還是清水

我去霞姐家看她的初體驗是寫要糖水..

TINA家也是寫糖水

所以我就用1000CC的水對上40G的糖

這樣每個都下去正反面燙10秒.. 入烤箱

今天我用小愛將對烤210度20分鐘!

看到貝果好像大家都是做西川功晃的書上配方..

我沒這本書,應該要下個月後才能入手吧

因為這個月我買了三本書了....一本基金,一本王老師的麵包書,一本小華姐在減肥路分區寫的米元80大卡

所以西川的書除了價格因素外,也是要等這個月的書消化完後才有辦法再看新的..

網拍上我沒找到西川的二手書,所以看來應該還是要上書店或請65折賣家幫忙調看看吧~

我在想應該是書好才不會有二手出現吧~~

PS:這樣的貝果組織是OK的嗎?我也不知道....再麻煩大家多給我指教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