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


還有這些...小黃瓜又來了...還是做脆瓜吧!

青椒..青椒...傷腦筋,這回有青椒..我們家只有我一個人吃~慘! 

最近我的無名好像怪怪的..照片上傳後相本都不會出現我上傳增加的照片吔

它就一直在第18頁就上不去了,可是我空間才用28%而己說

然後最怪的是~我從網誌下去選圖時居然又可以看到我上傳的照片說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是要付錢加vip嗎?

其實主聯今天不只買這些啦,不過真的要小抱怨一下

像最近我提前訂的東西,豆干啦,豆漿啦~~等等的

都會被人家拿走!! 明明站務就有貼名條了還是會有拿人東西的人吔

真的好討厭~~雖然錢是不會算我頭上啦,但是覺得這種感覺仍然很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