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心成不了事....    雷公...對不起    農夫...對不起    老爺...對不起 

今天一就打好麵團開始愉快的做家事

那時裡還盤算著,妮可今天一天能做好多事真棒

過程到基發時一切都很ok

從卡士達包芋泥料時妮可就發現~那個..我不會包吔!

 於是 我很天才的想..第一次桿捲時就放一層,然後鬆馳...等第二次桿捲時再放一層..這樣才會料多又順便把芋泥一次清空=>這邊應該就錯了吧!

黑糖的則是一切都很美好

一直到後發時~完蛋!!! 

黑糖快八分了,芋泥的還六分不到..慘! (應該太重吧)

妮可很堅持要二條一起烤(堅持個屁呀),所以我很雞婆的把芋泥的叫小千幫我發了它

於是黑糖的就一直在等芋泥的造成黑糖過發囉!! 一整個酒味~~~(我想只有我這笨蛋才會做出這種事吧)

然後好不容易要烤了,我就想..嗯嗯今天應該烤溫要高一點!因為有包料

所以我就定了190度烤35分..

然後~黑糖的爆出模子來,最後倒也倒不出來

芋泥的..沒熟一整個白

然後好不容易倒出黑糖後發現~哇塞!我要醉了..一整個酒味!

所以..最後它們就送廚餘回收了!

還好..還好我提早一天烤,不然後天早餐就告急了!!

真的,真的...很悽慘~~~

麵包,我對不起你!是我太笨才會造成你們要變成廚餘..對不起! 


補文

pucca美女應該知道我今天麵包失敗了..去拿洋蔥時很佛心的還拿王老師的麵包給我,妮可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感恩!

洋蔥團購告一段落了,我們再來要多上點洋蔥料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