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今天就是在分心忙這個啦!

小黃瓜,小黃瓜..不太想吃生的,也不太想吃炒沙茶的

爬文爬一爬就看到cl美女的自製脆瓜..所以~就把它拿來做了!

美女說黃瓜放入鍋中要一直不停攪拌不能煮滾了不然會不脆

我第一回合有聽話,第二回合起..好懶!(因為麵包失敗了)

因為我想到vita小姐講,鍋子熄了火仍有30分鐘像在煮的效果,所以我就用泡的...

醬汁我有偷喝哦,好甘甜!讚~

我今天做的量很少材料如下:

小黃瓜280克,金蘭甘醇醬油70cc,烏醋50cc,糖7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