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時都可以在外面牆上看到這日曝120天的黑龍醬油廣告吧

右邊的是油膏-冬梅版,左邊是黃豆醬油

油膏在全聯還有頂好好像都能找到!

醬油這瓶好像就比較看不到吧~

這家傳的味道不是妮可自己家的,是老爺家的家傳口味~

記得妮可剛開始煮飯給老爺吃時,不管選用龜甲萬的薄塩,還是萬家香的..全都被老爺打槍

那時妮可心裡想..哪那麼神奇,這樣你都會知道?

所以後來我要醬油時都是回婆家去聽話的運上來......

我知道黑龍醬油還有更高級的版本,不過婆婆一直以來都拿這級的,所以我就也沒多做主張升級

因為妮可若去民雄門市拿還比婆婆跟送到府的老業務叫的價格還貴呢..

說到這送到府的業務真的也挺有趣的,聽婆婆講他好像每個月都會來看看,缺的就補上...

有時來家裡時婆婆也不在,他會自動補上,下次再收款~就是一個很信任買賣的關係..他好像都知道這戶平均用量

所以一般妮可若要帶醬油北上時,我都要先請婆婆跟業務講.才不會造成婆婆缺貨的情況!

現在妮可吃黑龍醬油也吃了五年多了,從上次拿到了贈品金蘭醬油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年只要我偷換醬油就會被老爺抓包

就是一個入口的味道的不同.....味蕾就這樣被固定住了,難怪它是婆家的家傳愛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