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麵包機烤的~

昨天晚上九點半動工到晚上十二點半出來的成品..@@ 好累!

它沒有滿模,大約只到七八分我就拿去烤了,因為真的太晚了...


這是切面組織,很軟很好吃..皮還好不會太硬!因為我全程站在烤箱前看著,看它上色後就每十分鐘調低十度..180度>170度>160度

因為我的小烤箱不能調上下火,所以我很怕會烤太硬..我不愛硬硬的皮!

來說麵包機~昨天我選的是正確的打麵包麵團那個行程,它雖說是一小時,但實際是打了十分鐘後酵母粉投入,再打到第三十分鐘後要準備發酵

我這時按了停止鍵檢查一下網狀組織..還不到有完成階段,所以又重新讓它跑一次麵團行程,約莫共打了四十五分鐘後就完成了!

所以這台麵包機它可以任意停止再重新開始新的行程,不用等待!

以上報告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