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92.JPG 

黑嚕嚕....

材料就是標題, 作法就是蒸!!!

苦瓜我挑的是白苦瓜,豆豉是統一生機的,老豆乳則是三角涌醬菜茶的豆乳,我那瓶吃了一年多已經變成了黑色囉

把苦瓜切成薄片,淋上點豆乳的汁,加一塊老豆乳,統一生機的豆豉

把他們拌一拌封上保鮮膜用電鍋蒸一下

超甘甜又下飯

小姐吃了一大碗飯呢!!

最近我開始煮些無油煙的料理了,因為外食久了會厭煩,

今天我還蒸了蒜頭雞...想不到我居然都ok沒吐了吔

2bb真的比較聽話,不像懷小姐時我什麼都不能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