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3.JPG 

今天做的全麥烏龍麵條...進步了厚~ 切的比較像樣了!

不過大熱天站廚房桿麵切條真的有辛苦~

DSC03094.JPG 

炒烏龍的成品

配料我放了洋蔥一顆,小白菜一包,香菇三朵,紅蘿蔔絲一條,還有雞蛋二顆

炒法之前的炒烏龍裡頭就有寫了想知道的人再過去看一下吧,順便可以比對一下我的麵條真的切的美多了~呵呵!!

 

上週去了台中小姑家,某一餐飯後的甜點是仙草凍加奶球~

小姑全家人都很愛,所以我回來後特別試做一下要把版本及材料準備好寄給我小姑

DSC03097.JPG 

這回使用保羅瓶裝仙草凍..單吃不加奶球也可以! 小姐今日飯後的甜點就是它

不過...其實給點心給的有點不甘願!

因為小妮子看到晚餐是炒烏龍後居然跟我說~媽媽,我想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