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6.JPG 

聽說很香很好吃,一個晚上半鍋就不見了.....但是它不得我心>"<

先說材料及作法好了

材料

香菇3朵,瘦絞肉半斤,油蔥酥,蒜酥,大蒜,醬油,糖,米酒,水,我又加了三塊油豆腐

作法

大蒜切碎,香菇切碎先跟油爆香一下

倒入絞肉也炒香

加油蔥酥,蒜酥,醬油,糖,米酒再燒一下,把香菇水也倒入

加入水及油豆腐小火煮至入味即可

 

進入孕吐期後..連備料我都有一點小痛苦..

我討厭蒜頭味,討厭爆香味,也不太愛滷肉燥的香味..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不太愛煮飯味道

現在不管是我煮或是經過攤販時我都會想吐.....>"<,真的有點傷腦筋

小姐不可能餓到老爺回來才吃晚飯的,所以我就算想吐也還是得煮給小姐吃

不知道戴口罩止吐有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