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沒上光



有一位小朋友一出爐就等不及了,結果還因此小肥手被燙了一下...

所以等涼了我要拍照就缺了二顆~~



今天是用一根很熟的香蕉~被我凍到冷凍庫去存放! 可是今天的配方我寫不太出來..

因為原本我是麵粉量260左右, 水一開始倒100,香蕉冰一根切小塊,無糖可可粉2大匙,糖20,鹽5,速酵4,油20 這樣

可是..一開始很乾,麵粉一直飛,所以又倒了一些水就沒計量了,結果等香蕉都打進去麵團後又變成好濕黏,只好又補二湯匙高粉

所以這配方寫不出來~@@" 

今天本來是想做土司的,但是真的太熱..沒耐心耗太多時間在廚房.所以就弄成小餐包.裡頭又包一點耐烤巧克力豆..

用小千200度烤10分鐘又悶一下.不知道皮皺跟悶有沒有關係..?

因為這是我們家小人的菜,所以難怪她不聽我的話..根本就等不及所以才被燙到

所以後來就變成我拿冰塊用他的BUFF頭巾包著在幫她冰手,還好後來沒事也沒紅踵

被燙到也好啦,至少有了燙傷的經驗,下回他就不會不聽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