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好吃!可是它不受小姐的歡迎~

不是味道不合,也不是飯不好,是這小鬼連一口蔬菜都不吃!!枉費刀工不好的我為了她能方便食用切丁切好久咧!!

我愛高麗菜飯一整個有古早味,其實我也可以用vita煮,但是考慮到要煮三杯的米量..還是不要比較好!

今天材料就胡蘿蔔一小條,鮮香菇五朵,高麗菜,菜甫少許

作法則是起油鍋料先炒一下,加入醬油,楜椒粉,生米倒下去拌炒一下起鍋移至電鍋內鍋加水!

水量就照正常的份量但記得扣除炒料的醬汁哦,不然會太糊~

我是用電子鍋,所以就直接選菜飯的功能.,它會煮成適當的軟度很方便~~

好吃~又方便!但不適合不吃菜的人.....

後記~今天小姐就是邊吃邊嘔看的我一肚子火..最後叫她別吃了!然後整晚就什麼都不準給她吃~

我要來看看這小鬼能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