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

不知不覺中,我的無名文章居然破百了!

在用無名這段時間以來,我覺得晚上十點多後要寫文章真的不容易

不是相片會切一半,不然就是縮圖中..

所以我還是喜歡在八點多寫網誌~這也代表我沒有看八點檔的習慣!

說到這個沒看八點檔,回婆家去時我就像個外星人一樣

婆有看,小姑有看,老公的堂姐姐妹妹們都有看

就我一個人插不上話,也看不下去!

因為那種拖好久的戲不適合我,我這個人不愛看大戲,所以港劇日劇韓劇比較適合我

不過我記得我看過最久的一部港劇叫做真情,當然最後..我受不了它的”長”而放棄~

所以該說自己奇怪嗎?

今天看到一個新聞 叫一綱多本的教育~

我真的想嘆氣,也很替以後小姐擔心

前二星期帶小姐去上課時在捷運上遇到一個媽媽她跟我說很心疼她的兒子書包好重

我問了一下,小學三年級....國語課本~4本還5本!

我真的很想問~這種教育體制算是德政嗎?

四年後會改變嗎? 

還是覺得我那年代的教育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