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70.JPG

我的工作板太小了全擠在一起了.....情人節那天請邱小姐幫我星期二配送的

那天請他避開較冷的白菜,蘿蔔等蔬菜,所以這回來的有~綠花椰,菠菜,玉米,蘿蔓a,地瓜葉,馬鈴薯,胡蘿蔔,半顆高麗菜,甜椒,牛蕃茄,西芹

今天改用grace家的工作板放洗碗槽上..將將好~以後不用放帖板克難拍照了~

DSC02772.JPG

早上八點多動工到下午二點才出爐的全麥卡羅布丁土司..有滿模,今天配方只有葡萄籽油改成奶油20g其他都不變

我的桿棬好像仍有待加強...組織仍有氣泡的洞!

今天我問小姐~明天早餐有土司跟芋頭或地瓜包子,你要吃什麼?

小姐說~我要吃地瓜包..這位小姐是土司吃到厭煩了嗎?

上週做的豆沙包她一餐可以給我嗑掉二顆...所以我才會懷疑她吃下肚的東西是吃去哪了?

 

妮可來說個為何自己不愛吃包子的故事好了,以前麵包還沒現在貴,但四個孩子的家庭早餐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所以家長為了省錢就都買菜包,饅頭,肉包..11個50元

就這樣吃了很久,天天都是這個..所以後來我就變成看到包子就想吐

去年開始買麵包機學做麵包時老爺就問我怎麼不做包子? 她看包神霞姐家的包子都個個飽滿又水噹噹

但我恨包子呀...所以一直沒把他的要求當一回事,我就是狂做土司..想著把土司做好就好,台式麵包也不想做

因為我是那種一次做好一樣的人類..所以去年夏天的麵包機高溫讓我一直做哈比土司時我就更不可能做包子滿足他

一直到最近土司成品穩定些我才有動力把饅頭給蒸好,不然之前也是都蒸成老太婆的皺巴巴..

現在好像掌控的時間比較好了,所以改學包包子,但是還是我仍堅持暫先不要菜包肉包,因為我已經捏不出包子花來了又要克服自己的心結...

這樣我怕會更不敢做下去...所以請大家忍耐看我這種亂七八糟的包子...等有一天我成功了,我會照標準的包法來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