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潔.jpg 

昨天收到的福箱......

可立潔在年前真的十分的火紅...尤其是右下角紅色標那瓶2x去霉易!! 它在全聯架上一直缺貨

妮可其實一直有淋浴門的邊條發霉問題, 其他位置的矽力康發霉到還好解決,就是濕巾上敷上氯系漂白水 放一晚就清潔溜溜

唯讀淋浴門片是三折的,那個邊條無法敷上紙巾..之前買過威x先生..我噴了一下就覺得我會中毒身亡

所以當我在ptt的 國貨版及家管版看到網友大推這瓶後我 超心動的 但無奈1月底的福箱沒搶到手

全聯跑了三家也買不到, 合購也一直等不到有好心人士開地區團....

終於在2/15看到pchome說福箱活動又開始就立刻搶了一箱回來...

昨天剛收到手,很心急的就拆了去霉易去噴我的淋浴門....

真的是太神奇了,噴完後30min真的就把霉除掉了,味道還是有一些,但比威x好多了

昨天也順便試用了一下青蘋果洗碗精,我只能說就是一個蘋果香..呵呵

很高興自己搶到了一箱...  也終於把自己一直苦惱的霉斑去掉了 真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