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麵粉追殺....

之前跟grace阿姐訂的麵粉保存期限只到4/30日...

所以今天還是做土司才能用掉較多的高粉

今天還是做小魚家的土司,不過這回有故意不用奶油而改用橄攬油..

少了香氣想比較看看二~三天後會有什麼不同

今天一條是用果汁奶粉,一條就是原配方


果汁奶那條有多加統一生機的葡萄乾..



今天的組織..這是果汁奶的! 鮮奶的組織我就是拍不出來..好怪~@@

那個葡萄乾今天我倒碗裡時小姐來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是葡萄乾,結果她居然破天荒的吃了一顆

之後還又跟我要了二次~看來原本不吃葡萄乾的小姐 開始會吃葡萄乾了!

今天天氣很不錯,做麵包時有特別去看王老師示範的龐多米分解圖..

他說桿麵要輕柔,消去氣泡即可~捲起時要注意圈數

要輕柔..所以用格紋桿棒還是比較合適!用之前的塑膠桿棒要很用力才能把氣泡桿破,有時還要用手抓破咧..@@

所以..費太,那桿棒你就安心敗吧! 它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