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真的很痛!

帶小姐出門那天腳不小心去踢到椅子,所以回家只好修指甲!

記得從小開始,我的指甲就一直被家人修成u字型...所以有記憶以來就一直不段的在凍甲!


我是這二年生了小姐後才知道原來這是錯誤的

所以小姐的腳指甲我就都會幫她剪成平型的

因為我怕她會跟我一樣..以前一天到晚在凍甲要挖肉

可是我自己的指甲錯誤都已經造成了,所以現在我就努力留長一點讓它長成平狀才不會發作

誰知道我居然去踢到.....所以好久不見的惡夢又上演了

現在走路一跛一跛的,昨天在處理時真的會想打人

最後還是忍痛清掉.....再上優碘以及在傷口塞上沾有優碘的棉花

會這樣做是因為小時我都被這樣處理,之後約莫二天就會好了!

.
.
.
最後我要講的是...真的不要把腳指甲修成u型的 

這是不正確的~

不過也許這種基本常識是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