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悔過文

我~~~~肥的不像話!!

體重快回到肥胖時期的體重了

怎麼辦?

以前住台北市是公車三站內都走路(我這樣瘦了十公斤)

現在連帶著小孩在鳥區散步的膽子都沒有

少吃多動~~我只做到少吃

多動根本沒做到..@@

我要改過...真的要改過!!!

今天起就天天抬屁屁吧...

老爺說我上圍夠扁了,再瘦到上圍他會跟我翻臉!

蘋果減肥餐我帶著孩子我可能沒辦法做~因為我怕我又昏倒~

之前因為吃蘋果餐結果在雞排店前昏倒把老闆跟老爺嚇死了

所以之後我提減肥餐就會被否決..

嗚~~~其實節食我比較有毅力啦! 多動真的我就要努力....

唉~~妮可呀妮可,如果你有為了你的身材著想

你就認命的努力抬屁屁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