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第一次煮牛腩...就憑想像力亂做一通........

應該看的出來便當右邊的那一塊是牛腩吧~

我放了紅白蘿蔔, 薑片,米酒,滷包,醬油,糖.......

肉是用好市多的牛勒條,先川燙去血水後切塊才一起丟進去魯

個人覺得肉不是重點...我不愛吃肉~那個紅白蘿蔔才是我愛的!

但是我們家小姐是肉食者,所以帶了三塊~

中間是高麗菜炒木耳加香腸

今天主聯的菜籃居然出現了一包濕木耳...我當場傻眼!

因為濕木耳到底要多久內吃光呀?要怎麼保存呀? 

我都買乾的回來自己泡說..木耳也都只放入青菜中當配角! 那麼一包..我要怎樣才能快點消耗掉呀?????

再來要碎碎念的就是左邊很醜的茄子..

茄子如果不過油...為什麼都煮不漂亮呀?

今天看bbh有媽媽分享 在水中加入油跟鹽把茄子丟入後用力壓在鍋裡不能浮出來就不會變色

可是~~~~~

我一開始也是很美的紫色呀,但是全部切完我要的大小後就通通變成這種"嗯嗯"色了

真的是很討厭...........@@

對了~茄子上面那一丁點肉燥是昨天的餘菜~跟茄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就是明天我跟小姐的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