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去年的康乃馨來祝大家佳節愉快...

照片的花還是美的,可是早已不存在!

最近看著公公生病,設計師也生病,還有我第一次做烘培去取經的妃娟姐也生病..

真的覺得健康要好好的正視!

其實妮可改變飲食已經一年了~ 當時會改是因為老爺工作超時天天早八晚十二,有時還凌晨二點才回到家,隔天一早又八點上班去

當時也是因為健檢報告告訴我們他有些狀況亮出紅字..所以我才加入主聯,買鍋..幫老爺帶便當!

但是我們只著重飲食改變,但仍很少運動 所以有些紅字是在今年消失了,但努力仍不足..

因為我們的孩子還小,所以我們未來責任還很長遠..所以我們都決心要正視自己的健康了!

不再晚睡,好天氣就騎騎車動一動親子互動再怎樣都會比全家人守電視守電腦來的好!!所以這是我對自己未來的健康要做的努力~

再來是有關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了

妮可當全職媽已經四年了,雖然小人才三歲但從一知道有她起我就停止了再去就業的求職努力,因為我想陪著自己的小孩成長!

好不容易現在小人快可以去上學了,妮可一直在想~我要工作嗎? 我去工作了小人放學後的課後托育要怎麼辦呢?

因為妮可跟老爺就算再怎麼早下班,回到龜山也都一定會超過晚上七點半呀..

所以在思考好久後老爺是希望我等小人上學後就去找些課程上上就好,以配合小人上學..

好啦~妮可不上班,所以家族間催生的聲音就一再而再的出現在耳邊

妮可很掙扎,因為學料理學烘培學國標都是妮可本來打算等小人唸書時要去做的事!

若又再來一個老二,這些又不用想做了..因為時間一拖又二~三年

好迷惘..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