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40.JPG 

早在寒流來之前.妮可家大的小的就病了1個月......

小姐咳咳咳~咳咳咳~ 睡覺時一直咳咳咳...都嚴重影响睡眠品質了

身體在冒汗,但手郤冷冰冰,這藥都吃到身體虛了

妮可突然想起也許該弄雞精給孩子補補氣,原本老爺要我用訂的就好

但~~我著急啊!! 熱門的田原香可是10天後才交貨呢,所以我挑了個假日買了一隻土雞分成一半連滴個二回合

分裝了6個小瓶要給小姐早晨空腹喝這雞精真的是滴滴是媽媽的愛心啊

雞精一般滴完放涼我會先直接入瓶然後放進冰箱等油結凍成上面的樣子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隻雞真的很肥......XD

DSC04841.JPG 

雞油都結成凍了要濾就較好濾了,我會拿個小湯匙把浮油都挖掉,這雞油我可是拿來炒菜..所以一點也不浪費!

很幸運的是小姐就喝了這六瓶雞精後真的沒再咳了,還一直常問我何時再滴給他喝?

說真的,老爺叫妮可用訂的,但價格真的不便宜,便宜的我又怕味道小姐不愛..萬一她不喝就浪費了!!

所以妮可只好自己辛苦一點顧爐火吧!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