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89.JPG 

二週都沒上新料理,應該有一個月沒上麵包..其實主要是在週養休息!

前二週開始身體不平順後,其實小姐開始出現有點反常"囉唆"的狀況~

上週四我帶她去行天宮走走拜拜後狀況開始有慢慢的改善~

我自己呢....好像因為把自己原本使用的桌子規劃給小姐當工作桌使用後換了一張高度較低的桌子

加上小姐的桌子又有枱燈,我不時覺得上網的角度會讓我的眼睛很不舒服,就是有點焦距調整的問題還有肩頸很痠痛

所以我在電腦前面無法待太久....而且人也是都是昏昏的!所以這二週我就比較常在社區晃晃走走看看遠方想讓眼睛放鬆...

今天把電腦位置墊高為平視的高度後好像狀況有好一些!!  這週完成了拜地基主,再下來就是回婆家去過清明了~

四月了,期待洋蔥的到貨囉!  星期一那天去大潤發時有買到之前消失了的砧板,也買了一個六吋的布丁蛋糕回來

結果小姐一點也不捧場,她說還是媽媽做的蛋糕好吃!昨天老爺跟小姐說~媽媽生日快到了,小姐今天起開始忙著做很多勞作要讓我當生日禮物

但是其實她根本不知道媽媽我一點也不想接受又要過生日的事實,一直在問我要吃什麼蛋糕,看起來她比我還期待我的生日~

這週原則上妮可不會再發新文章了,我想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若再持續不舒服我想我就該去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