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12.JPG 

之前看到哲媽還有冠小姐都分別買了全家人的餐具袋,我也好想要一組...

但老爺說縫紉機都買了應該自己做才是,但~~~弄出來好大一包!不太符合便利原則

所以..於是...我問了老爺可不可以接受空心的不鏽鋼筷當環保筷?

他說長度夠長就ok,所以我就拿了家中現成的環保筷贈品 組一姐

再裝入之前哲媽送給我的kikilala的餐具袋裡..就成了我們全家的外出餐具袋組

我們家才三隻小貓,所以一雙組合筷(老爺)一雙avon送的中型不鏽鋼筷(我)一隻湯匙(小姐) 一把之前我說要買的醫事用不鏽鋼剪刀

這把剪刀我真的覺得優,它展開的角度很大,比較不會有死角生鏽的問題...但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是手指洞口太小,男生在操作上會比較辛苦

但我自己在使用則很很愉快! 這是三年多以來使用外出食物剪中我最大推的一把...

DSC02913.JPG 

全部收納起來這個包包仍裝得下...很輕鬆便利!   反正能有現成的可以使用我就超....開心了!←真沒志氣

 

這週二其實妮可有做了一條鮮奶土司, 那天天氣很冷..從開工到完工一共六小時..>"<  有問題的地方一樣是在桿捲時的氣泡洞..所以我就沒再多做記錄了!

這半個月來其實不太平順,三月底去動物園出遊,那天在路上剛好跟喪事正沖,我自己當場不舒服外,小姐的後續問題才讓我真的頭大

因為她除了晚上睡不安穩外又會莫明的大哭...上上週四時為放dvd這樣一件小事一直哭一直番了二個多小時, 她情緒有些失控除了大哭,打我,吐我口水,抓破我的臉...整個行為是異常的脫序,事實上我也被她嚇到,因為那不是平時的她! 後來我沒辦法只好把佛經cd放下去過了約莫十五分鐘她才靜了下來,然後整個人就像忘了這麼一回事一樣!當天因為還要上課,本來我立刻要帶她去行天宮收驚,結果她居然跟我說她要先洗澡才出門,所以我們就照原來的習慣把澡洗一洗提早出門去行天宮!當她回復正常後,我又跑去吐!(我也不知道為何自己要吐)之後三天有稍平靜一點,但是也是很容易因為小小一件事就大哭! 原本那週我們想回南部婆家去就只好延了一週~

上週三下午她在午睡,五點多時我看她沒醒我就先溜下樓去準備晚飯,那時天色黑了,房間也沒開燈!結果我煮到一半聽到她尖叫放聲大哭我衝到房間時她一臉很害怕的站在房間門口指著窗邊一直唸有鬼有鬼然後放聲大哭,我什麼也看不到,電燈打開後抱著她五分鐘才停止哭泣,但事實上我自己也是一整個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又過了一下等她回神後她跟我說她想尿尿,然後我事後再試著想引導她說出她看到了什麼,她什麼也說不出來了,也忘了剛才說有鬼有鬼這件事! 然後我又是事後不明原因跑去吐~

上週末終於回婆家了,本來婆還叫我清明塞車不要回去,但是我說已經跟孩子講好了不回去不行,而且其實我自己也有點覺得沒辦法搞定,所以我們上週回去時一下車公公就立刻帶小姐衝去要給人家收驚,但是那天怎麼找三個收驚的地方都沒人!所以前後公公婆婆帶著小姐跑了三次才找到收驚的師兄,然後公公帶著小姐一下車什麼都還來不及開口說時對方就指著小姐說~小姐看到髒東西,很害怕!!  後來就收了一下當天小姐就好睡多了!

其實我家門口有種三盆避邪的植物,雖然有時會有蟲害,但真的很少是三盆一起掛點的!這回三盆植物全都一起生病! 我跟老爺說..換了他們吧!所以我打算假日再去花市買新的回來補上!希望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