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75.JPG 

蔬菜比餅多......

昨天妮可拿到了主聯的菜籃,青椒一包>"<   一直在思考怎麼樣把青椒再變化,看到了綠主張食譜有個炒餅皮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想到冰箱裡的不好吃芝麻抓餅應該可以壓過青椒味道又可以順便清掉...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跟食譜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版本

材料

木耳一朵,青椒二顆,小洋蔥1.5顆,全麥芝麻抓餅2張,胡蘿蔔半條

先把所有材料都切絲狀, 起鍋先把洋蔥跟胡蘿蔔先下去跟橄欖油炒香,

再放入木耳及青椒拌均勻,最後放入餅皮蓋上鍋蓋悶軟

調味在主聯的原始版本是醬油即可,妮可為了再壓青椒味所以選擇下沙茶醬一小匙拌勻即可

ps:妮可要把沙茶拌開時我不敢一次加太多水,所以我用灑的..因為我怕餅皮變糊狀

 

今晚我就沒吃飯了,這菜很有飽足感~ 餅皮QQ的不錯吃,青椒味我個人是覺得不重了..但有沒有成功把味道蓋住就要看老爺回家吃完後才知道了!

 

3月好像是健忘月...月初的二張信用卡帳單忘了繳錢! 今天打電話去 中信銀說~違約金300不收,但收滯納金40多元 !遠銀則說錢付了就把費用取消~  忘了繳款是我的錯,但由二家銀行的不同處理方式我想..若以後不再去好市多的話,我應該不會看中信銀有往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