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03.JPG 

這.......不受小人歡迎!!!

其實我不得不說我家小姐是怪小孩,凡是小人愛的..咖哩飯,義大利麵,焗類..炒米粉..炒麵..水餃..什麼她都不要

她只要飯~飯~飯~

妮可只想說,等她去上學以後就知道苦了,學校的菜單樣式才豐富咧...不吃就餓肚子吧!

DSC02802.JPG

因為是清冰箱料理,所以做法就如上圖所示...先炒白醬,我白醬用橄欖油炒的所以也沒什麼奶香,就想說小人要吃不然灑點起司好了

結果哪知她一口也不吃,厚~早說嘛不然我就不放起司了..因為都肥到我自己啦!

蝴蝶麵要先煮熟後舖上前天冰箱的炒時蔬,再抹上白醬,再灑點起司絲,然後210度烤20分就完成

調味部份我是在白醬加了大蒜海鹽及黑胡椒,加上我原本的時蔬就有調味了所以我就沒下很重

成品還不錯吃..但就我家小人不吃所以心情就很.....然後吃了起司很.....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