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2.JPG 

也許26年前大人替我做的決定是錯的吧.....

身在這裡,但心不在這裡....

落葉最後會歸根的,我的根在哪裡呢?

是這裡,還是日本?

矛盾與理智在我身上總是不停的在兩相對抗

在這件事的我真正缺少的是勇氣吧!

 

2008快過去了,今年又留下了什麼?

嗯~留下了不少的烹飪筆記吧!

慶幸自己因為寫了網誌記錄所以今年的我沒有留白!

明年的我又有明年的任務~訂定目標後我會再出發

短暫的休息對我來說目前很重要,妮可因為免疫系統降低,所以右邊的顏面神經有輕微麻庳的情況出現

因為妮可警覺心高,所以還不到目歪口斜的程度,暫時先吃類固醇控制一周,若無改善就要去醫院看神經內科

所以妮可目前不能太累要以調養身體為主,網誌只能不定期更新! 還請各位姐妹們見諒~也祝大家2009年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