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生病時....好市多想買的東西都特價

沒買到joy洗碗精,來舒馬桶清潔劑.......嗚.....

今天在看斬皮蛇的文,好像不信的網頁比較多,但去年跟我一樣長相同位置的同學說一定要去斬...>"<

但醫生說我不用吃藥了就靜待時間恢復,臉的筋張力還是差了一點點,但臉不發硬了!

可是連續五天睡不好都是夢到這位同學的房子來住一堆人(不是善意),一直進化到昨天夢到我先生背著我又在鳥區買一棟房子說要租那些人

我當場在夢中很生氣,所以凌晨三點我就醒了!!三點半時弄了痞客幫的好友連結把王老師給連結進部落格中後跟自己說要好好睡

耳朵會抽痛,但我就聽到一堆人的生氣叫囂,放炮,.....床搖的靈異事件

我把老公叫醒,他說他沒感覺也沒聽到~所以這應該是衝著我來的幻聽幻想,後來我唸了好久的六字真言後我才入睡

今天打了通電話給婆婆後,婆婆叫我要跟同學說我做的夢!不然應該那堆人還會再來找我

妮可發現自己的有時感應愈來愈明顯了,小人的老師叫我要唸經..同學的媽媽也叫我要唸經,說我會有感應就是有佛緣

今天一位噗友純宇跟我說他有助印小經文書,他要跟我結緣!所以應該是我該用功的機緣到了吧~

妮可今天找了一些藏文的佛樂聽了後心靈很平靜,我好像比較適合聽藏樂,因為我也只會六字真言~

總之就是一堆.....神鬼迷信事及生病及砍普錬的鳥事..大家看完就算了!讓我唸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