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沒新意的一家人.....

其實也不是啦!因為經過了一年的飲食輕淡後 ,現在有些以前好愛去的店..一年後再造訪 就覺得吃的好辛苦!

所以昨天小姐要北上去上課,加上老爺生日,他就欽點了媽媽廚房台北店,順便又去行天宮拜拜一下!


這是老爺的最愛....所以不用想換掉它!


我的蒜泥白肉.....不肥也不油!下面墊上很多豆芽菜,I LIKE IT~


套餐配菜1  X2


套餐配菜2   X2

冬瓜軟骨湯X2

補充套餐蔬菜份量不夠我加點的炒時蔬

我的十穀米飯

附餐的茶凍跟果汁我沒拍了,因為我是打包...

大家來猜一下,老爺的生日餐我們花了多少錢? 

4/30補文

答案公佈...480元整!很便宜吧~所以我才會很愛去!

大家的留言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