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妮可一起分購的同學請照過來..

訂單屏東環盟已經受理囉!妮可下週即會匯款付清~
因為芒果跟洋蔥出貨日期不同,所以我們必需分二次面交!
至於款項妮可還是決定該商品當取貨時再給我即可
所以第一回合請給我洋蔥款就好了!
我不先收芒果款是因為我真的也不知道他們何時出貨,所以收了錢會壓力大
有無名的同學到貨時我會去你家悄悄話通知你
沒無名的同學就麻煩隨時注意妮可網誌更新囉~

下面附上環盟的訂單回覆:

您好,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您的綠色消費訂單已處理完畢
目前已經開放匯款,錢可以一次匯款,若是匯款還請您完成後通知我們您的帳戶後五碼,若是無摺存款請您告知存款人姓名,以利我們核對作業。
有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努力的動力,也請您告訴親朋好友讓大家一起支持綠色消費友善環境,讓大家知道我們是為了環境而去努力付出,這活動需要大家的認同支持,如此以來更多人支持綠色消費,讓我們達到最終目標:綠色農民照顧土地,綠色消費照顧農民,友善的水果來照顧綠色消費者的健康。
另外,洋蔥會在下禮拜出貨,出貨前會以mail通知。
 

屏東環盟 李佳憲091585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