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快樂的一天...

在門口看到的杜鵑,很美~


小蜜蜂辛勤的工作中哦~


這個是什麼呢?有人知道嗎?

今天的陽明山上是陰天,人好多~ 

櫻花樹上的花都落了..今年沒有櫻花照了~

今天去看看媽媽,把媽媽的生日跟忌日都記了一下..(我一直沒仔細記)

發現媽媽在她快33歲生日前走的..哇~轉眼都過26年了吔!

若媽媽還在人世,不知道現在快60歲的媽媽會不會仍然是美女一個~呵呵!

回程時我們從北投下山,今天的我很執意想去北投走走~

高中的快樂時光就是在北投渡過的,

那裡有著第一次一個人去北投找學校時不小心提前一站下迷了路被復興的同學帶我去找自己學校的糗事

也有跟死黨一起送花給畢業學長的瘋狂行為..

更有跟老爺一起當二輪族從逸仙國小衝上陽明山延路收集松果的熱戀回憶

真的好開心~

回龜山時去了新莊那邊的嬰兒用品店看了小姐要用的成長型汽座,結果我跟老爺都不太滿意~ 唉!真是傷腦筋~

宵夜時跟哥哥嫂嫂一起去聚餐!今天真是忙呀~~


我們今天去這家...不過食物我沒拍! 因為我個人覺得soso,只有冰淇淋比較好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