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中奬了..@@ ,頭已經爆痛多天..今天跟著小姐一起去看醫生了!

小姐鼻涕倒流又變成中耳發炎,我被小姐傳染~

今天晚上做了這道魚片湯,放的就只有川耆,枸杞子,薑片,蔥,米酒,主聯郭魚片

紅棗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先不放,不過今天的湯品真的很清淡沒什麼中藥味,小姐喝不出來所以喝了一大碗!

唉~中耳炎真的是我最怕的一種,很麻煩!醫生說我真的都很快就能發現不對,不然會發燒

我說因為我覺得有點怪,為什麼都是睡著時才會咳!當然就直覺是鼻涕倒流

這次我請醫生跟小姐講要吸蒸氣才容易把鼻涕吸出來!感冒才會快快好~

所以她回來就有聽話~我們約法三章要一天吸二次! 

真的覺得別人說一句勝過我說一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