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吃到很煩了,今天想吃麵..下午用麵包機的配打了烏龍麵的麵團...上面這個是多餘的!說明書沒說要這樣做~

是我個人黃金傳說中毒太深情商小姐幫我踩麵之作~哈哈!小姐今天晚上邊吃還邊說~這是我踩的麵麵!!


醒了二小時的麵用手切成麵條...我刀工很爛唄~~


燙熟後的麵..這裡是一半的份量,原本我還想說明書說3-4人份,哪夠吃呀!


結果炒好後這麼大一盆...真的夠吃~而且爆好吃!!

這個其實是昨天的餘菜大變身,洋蔥肉片,紅蘿蔔炒蛋都是昨天的,今天我加了蛋,肉絲及香菇和蔥

拌炒一下倒些日本醬油跟味霖調一下味就好了..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