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機最近會下手先買了!因為星期六日分別拱老爺用手揉麵做小餐包及饅頭

呵呵...我說我手痛!叫他揉~結果晚上去賣場時他看到饅頭一顆賣四元

馬上跟我講~我搞半天真的不夠工錢的啦!!

所以打鐵趁熱,把麵包機比較表送上去給老爺批閱!

我比的東西很簡單,就尺寸,價格,功能,容量,產地..是用手寫的,沒電子檔哦!

比較的三台分別是福樂,精工HB-100 ,國際SD-BM101

尺寸第一回合在丈量過後福樂就先淘汰了!

因為它將佔去我流理台一半的位置,雖說它打的份量最大,但我們一家才三口人所以忍痛讓它出局!

再來就小容量的一起比囉!

產地分別為越南跟泰國

容量都為一斤!適合小家庭

尺寸則是差不多,精工深度長一點點!

功能際了做麵包外,國際的是有做麻吉的功能..所以它是樂天銷售第一名!

價格就樂天市場來比較是國際14800,精工10500(比以日本樂天最低價,所以為日幣)

國際這款台灣己有代理進口了,定價為台幣5500左右,面版說明書則改變為中文!

精工台幣價格相差差不多仟元左右

老爺在批閱之後欽點國際的,他考慮到除了售後服務保固問題之外,另一原因是我們家人都愛吃麻吉..呵呵呵!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愛精工的上蓋,至少不會有單薄的感覺!(樂天評價也有人對國際提出這點)

還有內鍋材質部份,我也覺得精工的好,但老爺說就拿來打麵團而已有差嗎?所以我才釋懷~

但付錢的人最大,所以麵包機應該就確定是會帶國際這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