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糧了!!

今天早上等半天想說怎麼都等不到農場送來的包裹,中午就接到邱小姐來電問我~奶白改蚵白可以嗎?

我........啥米??  菜不是應該今天要到貨嗎?

結果搞半天,農場以為是今天出貨日,買家我講的是今天到貨日........

所以...我就斷糧啦!!

雖然邱小姐一直跟我說歹勢,但今天晚餐還是要想辦法生出菜來呀

所以我又去門口剪地瓜葉了...這時心裡想~好險! 還好有種地瓜葉@@
今天雖然剪了不少,但我看應該燙好也沒多大盤吧~~

還好昨天的炒馬鈴薯還有一點點在冰箱..勉強可以渡過一天吧!!

這回的地瓜葉全都是門口的,愛心型的跟楓葉型的全都剪了不少

其實在剪愛心型時我都仔細的一再確認..因為我好怕不小心去剪到黃金葛

萬一不小心吃到那可是會中毒的....

所以真的要快點幫地瓜葉弄個自己的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