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色不錯吧~~ 簡單炒麵腸!

這是看生活好自在學來的,自此之後我好愛煮它!

焦焦香香的,很下飯!



這是我跟小姐明天中午的便當

左上角是鹹冬瓜蒸肉,左下是陳年豆腐乳拌地瓜葉(這是突然今天想到這樣也行)

右上就炒麵腸,右下就綠豆芽炒木耳

今天雖然颱風天可是還是有帶小姐去兒童牙科塗氟,醫生說我幫她刷牙刷的很乾淨

所以目前狀況都還不錯要好好保持下去....

其實要不是我買到那瓶牙菌斑顯示劑小姐根本還是不要給我好好刷牙,因為她覺得有刷就好了!

現在有紅色給她看,她就會甘願讓我刷乾淨了! 

所以有時育兒上真的還是需要一點小道具來讓當娘的人事倍工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