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粉絲不夠的晚餐......這道菜是我很久以前看生活好自在時于美人教的......

不過她的用料比較簡單,就是只有粉絲跟笅白筍這樣下去炒而已

妮可今天自己又多下了胡蘿蔔絲跟木耳絲,妮可是有點用半水煮的方法下去做它..

作法:

1.VITA鍋中放少許水跟笅白筍絲及胡蘿蔔絲先上蓋小火悶煮待味道出來後再下木耳絲

2,冬粉切一刀後放入鍋中拌炒一下上蓋再悶一下

3.起鍋前灑些海鹽,白楜椒,再拌一點點自製蔥油即可!



今天要做時才發現我的主聯冬粉只有二小團的庫存..所以只好把那天的IKEA豬肉餡餅拿出來補足份量不夠的主食

這個餡餅在它的出口區有賣,一個15元,妮可買冷凍的回家則是1個12元!

回家只需解凍烘烤加熱即可...



這是切面照.......它的肉餡調得還不錯,不會有太辣或太油的感覺.....小姐一個人吃掉半塊!

一直在掙扎這週六要不要去主聯拿菜,因為家中葉菜類都沒了,只有從南部拿回來的長豆,絲瓜,...可是這好佔位又怕菜拿回來冰箱擠不下..@@

總覺得小姐上課時間跟主聯配送時間衝突真的是一整個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