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足感滿點...

一早一直在思考要把老爺的早餐主食貝果拿掉,若單給他一個日本淺碗的無糖豆漿燕麥粥可能沒辦法滿足

於是我多加了一碗沙拉給他,讓他能飽足又可以低卡高纖!

燕麥粥的豆漿我不是自己打的,因為我真的想到要擠濾袋我就懶...

所以我用的是義美的無糖豆漿, 把它倒少許入VITA鍋中小火加熱並灑上一把燕麥片煮滾後熄火蓋上蓋子悶一下

生菜沙拉我的用料很少,就美生菜,小黃瓜薄片,少少的胡蘿蔔絲,鮪魚三明治一點點

醬料的部份,我用橄欖油2CC,米醂4CC,日式醬油5CC,檸檬汁少許,紅酒醋2CC,Q比芥茉和風醬汁2CC..這樣分成二份!

因為一早我不想吃太嗆的哇沙米,所以就亂調..(這是我第一次調醬汁說,還好還算順口)


今天老爺講粥沒味道,我叫他可以加一點點蜂蜜就好...結果他居然給我擠二圈...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