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它不酥...因為我也不愛在湯裡有裹粉的口感~

這子排是主聯的,因為它好肥~所以我一直滯銷!!

因為我買了一條大黃瓜,所以今天一早下了醃料我就決定把它改造成燉湯良伴~下週拿來燉大黃瓜湯


我的醃料:

金蘭甘醇醬油,糖,五香粉,蒜末,胡椒粉,米酒少許,地瓜粉少許

就這樣泡一天,然後就叫小千炸了它

我是選龍田風味的炸豬肉那個項目(我隨便選的),逼了一堆油出來,所以若它又真的下油鍋去炸~那多肥呀

我有跟老爺講好了,以後燉肉骨酥湯時一次最多就只能放三塊! 跟放龍骨一樣~

龍骨都是拿出去餵小狗,肉骨酥是進你肚子裡..所以有那個風味有吃到就好了..多吃只是多肥多負擔而已~


碎唸:

其實今天主題應該改叫(雙滯銷改造產品-肉骨酥)~因為肉是滯銷的,醬油也是滯銷的...

人只要一習慣單一口味醬料真的也是頭痛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