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  從2008/3/9~2008/3/14  

上回發文後我一直到今天才又上去做刷的動作~雖不算完美,但已經大部份都洗掉了,也算是小安慰~

再來就要注重平時保持清潔了! 我是希望自己能做到每週刷洗二次! 

其實這陽台是我家四樓的陽台,平時真的也算少上去,至於大家一定也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有那樣的頑垢?

其實很簡單就是灰塵與水跟空氣中的一些有的沒有的累積而成!

說也慚愧,有小人前我是每週全棟打掃! 有小人起...第一年連一樓的地都很少拖了,更不用說空著的樓上,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守在二樓!

小人一歲多後生活重心開始一樓二樓跑,所以這二層的清潔都由我負責!樓上是老爺說他要負責,但說真的男人要打掃這種事還是不要太認真聽

所以大部份還是我偷小人午睡時或有客人要來住時還有我生氣時老爺才會上樓去做清潔

所以我的陽台就變成之前的情況了!

小人現在三歲了,上下樓也都自如了,所以我又把全棟打掃工作重新接起來! 當然重點還是放在生活範圍內,而樓上就一週拖地一次洗一次廁所吧 

然而這陽台我真的是頭痛,因為怎麼清也清不掉!最後看不下去,我才會想到上網找方法~

很感謝angel 與我分享他的鹽酸使用經驗!更感謝我的好友哲哲媽以他的專業告訴我可以去買磁磚專用清洗劑

所以上週我去了一次特力屋..低頭在看磁磚清洗劑時,all clean的廠商幫我做了介紹!

因為我之前也使用他們的相關系列產品,對於不鏽鋼相關的清潔也還不錯使用,所以就抱著無效大不了就去退錢的心裡買了一瓶花了149元

當然我要講這不是最快的方法,但至少它是不會傷及我房子的方法!

這是all clean的介紹網頁.裡頭有它的一些介紹

 http://sh1.obuy.com.tw/doit/item.asp?item_id=203988

最後我不是賣家,所以如果您對它有興趣不管是成份或其他的..麻煩請自行去特力屋做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