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成果......(想不到洗一個陽台也能寫那麼多篇)

昨天也刷了一下,一樣有些很頑強的刷不太起來!於是我就把all clean厚敷24小時在黑垢及像油漆滴到的圓點上頭~(如圖這方式)


在第二集中就有那黃色圓點...今天這些黑垢大部份都是整片掉的..很像那種蠟的感覺~ 現在我四樓陽台黑垢就只有這小塊了,所以今天又再敷一次如上圖..再放它個24小時再刷!

希望明天我就能結束這天天刷磁磚的日子...@@

我只能講自己真的吃飽太閒才會做這種事! 然後..因為我怕死不敢倒鹽酸,因為我怕這一倒我三樓的房間會漏水

所以我選擇用最笨但最保險的方式要花這麼多力氣跟時間清潔..

然後all clean 在特力屋就有賣了,它不會咬手,適合我這戴了手套就不會做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