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原本是要訂迴善的,但邱小姐說菜種類比較少,建議改訂主聯~ 我喜歡迴善邱小姐很為他們的產品把關的作法

今天算小訂嗎?菜的部份我沒選過年加菜組..維持一般的數量~

小姐下午幫我把菜從車庫裡拿進來後很自動的放冰箱前然後說~快點拍照呀!! 

這小鬼把流程都記起來了...@@

今天的菜有~青江10兩40,大蕃茄80,芥藍花60,小黃瓜45,荷葉白40,甘藍85,青花椰85 地瓜50..終於等到地瓜了! 這樣437元

我另外訂的~豆苗,亞麻仁籽,蛋四盒,豆干,豆腐,鮮奶,生豆包,麵腸,龍骨,豬肝,薄肉片,小排肉,郭魚片,羊肉片,豆花,糙米,葡萄2公斤370

其實本來主聯是下週才要訂的,因為冷凍的肉類還沒清空,這次提早一週到貨我今天在分裝時還要另外做記號..

再來訂菜應該是等過年後了吧~ 冷凍有點庫存應該當成冰箱內有山珍海味可以充數吧....呵~


碎唸~夏普我有開工了,是炸土托魚...我不會打那個字@@ 

我真的要說.夏普它真的可以弄出像炸的口感,而且比我自己炸還不油...昨天一盒一下就吃光了! ! 

不過我還在掙扎,我是要收烤箱還是微波爐..

因為夏普做完後要等好久才會停止它的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